蜉蝣半生

婚礼前的那些天(三)

在距离婚礼还有两天的时候,你的爸爸妈妈终于来到了伦敦。


本来Tom是不想让怀着小宝宝的你去机场接你的父母的,但是奈何你的父母指明要让你亲自去,你也是没办法,谁让自己没有把怀孕的消息告诉他们,但是好端端地怎么会突然要求你亲自去呢?明明你父母都不是那种在乎这种小事的人啊!


“Tom,你说我是不是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,然后被他们发现了?”你系着安全带,有些担忧地问道。


“别担心,一切有我呢。”他揉了揉你的头发让你放宽心。


“可是我总是有种不好的感觉。”你偏过头看着他完美的侧脸,“你说会不会是我怀孕的事情被他们发现了?”


“我也不敢确定,宝贝儿。”他发动了车子,伸出手握紧了你的手,“如果真的是那样,相信我,我一定会给他们一个合理的解释的。”


“Tom,我不会让你一个人承担的,我们都要负责。”你从他温暖的掌心中汲取到了无尽的力量,“这个孩子是我们爱的结晶,我一定要保护好他。”


“宝贝儿,事情没有那么严重。”他浅笑着看着你坚定的神情,“宝贝儿,你真的强大了好多,现在都可以不依赖我了。”


“我一定要强大起来才可以保护好我们的小宝宝啊!”你眉眼弯弯,手搭在小腹上,温柔地抚摸着。


“为了我们的宝贝,我们必须强大起来。”他看着你温柔的眉眼,心中也坚定不少。


飞机场很快就到了,Tom停好车以后,率先下了车,之后马上就走到副驾驶这边替你拉开了车门,你扶着他的手下了车。


进了机场大厅,你看着大厅屏幕上的飞机时刻表,发现来自上海的飞机已经降落了,你不免就有些着急,攥着Tom的手也不由得紧了些。


“Tom,爸爸妈妈的飞机已经到了,可是我还没有看到他们。”你慌张地四处张望,却没有发现熟悉的面孔。


“别担心,你先给爸爸妈妈打电话问一下他们现在在哪里。”Tom拍了拍你的后背,轻声安慰道。


“哦,对啊,我怎么把打电话这个方法给忘了呢?”你立刻开始翻包找手机。


“别找了,你的手机不是交给我嘛。”Tom弹了下你的额头,颇为无奈地从自己的裤子兜里面拿出了你的手机,“先给你,用完记得再给我,防辐射。”


“哦,知道了。”你接过手机,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拨通了那个你再熟悉不过的电话号码,“喂?妈妈,你们到了吗?”


“到了,我们正在机场的咖啡店等你呢。”妈妈温柔的声音从电话中传来,听着这很久都没有听到过的声音,你不由得红了眼眶,“快点过来,和你的未婚夫一起。”


“妈妈,你怎么知道他是我未婚夫的?”你有些惊讶地瞪大了眼睛,“我从没和你说过。”


“你不经常给我们打电话,我们就只能用别的方法来了解你的生活状况了。”母亲的声音带着几分无奈与埋怨,“你就不能考虑考虑多给我和你爸爸打电话?”


“跨国电话费太贵了,妈妈。”你一边拉着Tom的手向咖啡店走去,一边接着电话,“我不是经常会回去看你们吗。”


“可你什么时候把未婚夫带回来过?”母亲的声音明显带了几分责怪,“要不是我们过来了,你是不是连结婚这件大事都要瞒着我们了!”


“那是不可能的事情,妈妈。”Tom替你推开了咖啡店的门,店内的旅客在看到Tom的时候都不由得深吸了一口气,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,那可是Tom!店员倒是淡定如常,毕竟Tom在等你回家的时候都会在这里等你,他也算是这里的常客了。


你刚进咖啡店就看到了你妈妈正拿着电话冲你发着牢骚,对面的爸爸有些无奈地偏起头,正好看到你冲他们的位置挥手,眸中瞬间充满喜色,拍了拍你妈妈的胳膊,向她示意你的方向。


“妈妈,很久没见了,有没有想我呀?”你走到他们身边,揽住妈妈的肩膀。


“我想你?怎么可能呢!”你妈妈偏过头,有些赌气地说道。


“丫头,你妈妈说的都是气话,不用听她的。”爸爸站起身,首先握了握Tom的手,才对你说,“接到你的电话,她开心了好久,听到你结婚的消息,她很开心,说很庆幸是你亲口告诉她的,她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。”


“妈妈还真是口是心非呢!”你笑着松开了手,转而抱住爸爸,“我们终于在这里团聚了。”


“宝贝儿,这里人太多了,我们先回家吧,好不好?”Tom将嘴唇贴在你的耳边,轻声道。


“可以,正好陪我爸妈逛逛。”你微笑着抬头看他,一旁你的父母瞬间觉得自己有点多余。


Tom帮你父母把他们的行李搬上了车,又体贴地替你们拉开了车门,等你们所有人都坐好了才关上车门,自己上了车。


车子行驶在伦敦的街道上,你的父母虽然是第一次到伦敦,但好歹也是经常出国的人,自然是没觉得有什么新奇,你也是经常看这里的景色,自然也是没觉得有什么。


你介绍着沿路的景色,虽然都是街景,但还是有很多有趣的地方,但似乎每一个地方都与Tom有关。


评论
热度(3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稳步恢复更新ing

© 蜉蝣半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