蜉蝣半生

婚礼进行时(上)

       终于,你们的婚礼在万众瞩目中开始了。


       作为本次的女主角,你更是备受关注,以至于昨天晚上,你紧张到完全睡不着,多亏了Tom在你身边陪着你,他的声音就像摇篮曲一般温柔地安抚着你的情绪,倒也是让你勉强休息了一会。


     今天凌晨,天还没亮的时候,你就已经醒了。你看着身边还在熟睡的男人,手指温柔地搭上他的眉眼,轻轻地拂过,害怕会吵醒他。但是你似乎忘记了,自家男人在你怀孕着段时间里练就了你一碰就会醒的强大技能。


      “宝贝儿,怎么这么早就醒了?不多睡一会儿吗?”他睁开眼睛,抓住你作恶的小手,把你搂进怀里,“本来昨天晚上你就没怎么睡,现在又醒这么早,你的身体会受不了的。”


     “我睡不着嘛。”你在他的怀里撒娇,“我实在是太激动了,今天就是婚礼的日子了。”


     “那也要等到下午才能开始,你再睡一会儿好不好?”他拍了拍你的头,揉着你的发丝,“就算你陪我再休息一会儿,好吗?”


     “好吧。 ”你打了个哈欠,在他的怀里找了个合适的位置,闭上了眼睛,又沉沉睡去,他却睁着眼睛,看着你安稳的睡颜,露出了温柔的笑容。


     等你再醒过来的时候,阳光早已透过窗帘的缝隙撒在卧室深棕色的地板上,你摸索着身旁原本属于Tom的位置,却发现Tom早就已经不在那里。


      “Tom?”你从床上爬了起来,穿上拖鞋从卧室走了出来,听到从厨房传出的声响,不禁疑惑地开口,“你在厨房吗?”


      “宝贝儿,醒了?饿了吗?”Tom从厨房里走了出来身上系着围裙,手里还拿着锅铲,袖子被松松地挽起,露出结实的手臂。


      “还好,不是很饿。就是一醒来没看到你,有点心慌。”你走到他的面前,不管他身上系着的围裙,环住了他精瘦的腰身,“现在几点了?婚礼准备的怎么样了?需要我帮忙吗?”


      “现在才七点多,宝贝儿。”他用空闲的那只手环住你的腰,“先把早饭吃了,婚礼的事你不用担心,我都已经安排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 “那我去餐桌那里等着你。”你踮起脚亲吻了他的面颊,“对了,记得帮我多拿一根香肠。”


      “知道了,宝贝儿。最近终于见你吃多了一些。”Tom揉了揉你柔软的发丝,“去餐桌那里等着我吧,我马上就过去。”


      “你不嫌弃我胖就不错了。”你轻声嘟囔着到餐桌旁边坐好,“宝贝啊,你可以争气啊,一定要顺顺利利地长大哟!”


      “自己在那里嘟囔着什么呢?”Tom端着盘子走你的身边。


      “我在和宝宝聊天,希望他不要辜负我长的这么多肉,一定要平平安安地长大。”你叉起一根香肠,咬了一口,缓缓说道。


      “你会瘦下来的,你本来就不是什么爱胖的体质。”Tom把自己的早餐也端了过来,坐在你的身边,开始吃早餐,“宝贝儿也会一定健康地长大的。”


      “婚礼在下午,是吗?”你咬了一口香肠,有些含糊不清地问道,“我什么时候准备化妆,换婚纱?”


      “这些事情我都已经安排好了,Emily会过来帮你化妆的,婚纱不着急换。”Tom叉起一片西红柿说道,“等吃完早餐,我们先去接你的爸爸妈妈,我带他们去试一下婚礼要穿的衣服,现在改还来得及。”


     “哦。”你垂下头,有些丧气地戳着盘子里的沙拉,“我又没事干了。怀了孕的我怎么就这么闲呢?”


     “你本来怀孕初期就不稳定,劳累过度的话,对你和孩子都不好。”Tom拿过你的叉子,重新帮你叉上一根香肠,“乖乖吃饭,不要想那些东西了,你现在怀着我们的小宝宝,这难道不是一件大事吗?”


      “话虽然是这么说,但是我还是不希望自己就这样闲着。”你咬了一口香肠,耐心地咀嚼着,“我可是这次的女主角。”


      “正因为你是女主角,所以才要养足精神,把最美丽 的一面展现在所有人的面前,让所有人知道我得到了一位多么美丽的新娘。现在,乖乖吃饭。”他擦了擦唇角,扶着你的头,吻了吻你的额头,端起自己的空盘子回到了厨房。


     “哼,就知道哄我。”你把最后一口香肠塞进嘴里,开始解决自己的沙拉。


     “慢点吃,不着急。”Tom松着袖子,拉开了你对面的椅子坐了下来。


     “知道了。”你擦了擦嘴角粘上的沙拉酱,“我会慢点的。”


     “听话就好。”他接过你手里的纸巾,仔细地帮你擦着嘴角,“这边你没擦到啊,我的小傻瓜。”


     “你不是帮我擦掉了嘛。”你冲他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,“有你在,我从来不担心自己的仪表问题。”


     “好了,吃饭吧。等一会儿,我们去接你的爸爸妈妈。”Tom捏了下你的鼻尖,又从餐桌旁边离开了。


     你慢慢咀嚼着嘴里的沙拉,心思早就已经飞到下午的婚礼现场去了。你到现在都还没有见过那里的样子,心里简直好奇死了。


评论(3)
热度(4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稳步恢复更新ing

© 蜉蝣半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