蜉蝣半生

婚礼进行时(中)(抖森×你)

(我终于放假了,争取日更,算是复健练习,因为写得啥也不是)

等你吃完早饭,Tom已经换好衣服在客厅等着你了,你小跑到他的身边,踮起脚尖轻吻了他的脸颊。

“Tom,等我一会儿好吗?我去换个衣服。”

“不着急,babe,你小心一点。”他小心翼翼地搂住你的腰,眸光温和。

“知道了,我会小心的。”你调皮地吐了吐舌头,又亲了他一下才回到卧室换衣服。

当你在卧室里换衣服的时候,Tom正在联系你的父母,你的父母一直在询问关于你的情况,直到你换完了衣服他们都还没有聊完。

“Tom,你在和谁打电话?”你调整着风衣的扣子从卧室里走了出来,一抬头就看到Tom拿着电话不知道正在和谁通话。

“你的爸爸妈妈。”Tom把电话拿远了一些,小声对你说道,“想和你的爸爸妈妈聊一会儿吗?”

“不用了。”你浅笑着吻了吻他的面颊,“一会儿就要见面了,有什么话见面再说也不迟。”

“好吧。”他环着你的腰,轻轻地揉着,“累吗?腰酸不酸?”

“还好,你先把电话挂了吧。”你把手搭在他的手上,“被爸爸妈妈听到,好尴尬的。”

“知道了,宝贝儿,你先去沙发上休息一会儿。”他环着你的腰把你扶到沙发上,继续和你的爸爸妈妈聊天。

“好了,我们出发吧。”等过了一会儿,Tom走到你身边拍了拍你的肩膀,把昏昏欲睡的你叫醒,“困了?要不然还是我一个人去吧,你再休息一会儿。下午可是你的主场,要保证充足休息才行。”

“不行,我必须要去。”你揉了揉有些发涩的眼睛,拽着他的衣袖,“我一定要亲眼看到他们穿好婚礼用的衣服才行。”

“行,我先扶你起来。”Tom拗不过你,只好把你半拉半抱地扶了起来,“走吧,宝贝儿,你可以到车上再睡一会。”

“好。”你眨了眨眼睛,努力摆脱那种困倦的感觉。

到了车上,你就马上闭上眼睛补觉,Tom看着你的动作,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,帮你把安全带系好,又亲了亲你柔软的脸颊,才发动汽车,平稳地驶向目的地。

到了你父母暂住的酒店,Tom把车停好,看着还在熟睡中的你,并没有要叫醒你的打算,他伸手解开了你的安全带,自己先下了车,然后走到副驾驶这边,拉开车门把你抱了出来,锁好车,进了酒店。

等你醒过来的时候,你父母已经穿好礼服站在Tom身边轻声嘱咐着他,你从床上坐了起来,有些不好意思地揉了揉头发。

“爸爸妈妈,我睡着了,对不起啊。”

“说什么呢?傻丫头,你怀着小宝贝呢!”你妈妈搂住你的肩膀,把自己的额头抵在你的额头上,“只要你们都平平安安的,妈妈比什么都开心。”

“宝贝儿,”Tom走到床边,拉着你的手,“看看礼服怎么样?有没有需要改的地方。”

“很好看,很适合。”你攥住Tom的手,眸子里全是温柔,“谢谢你,Tom,在我什么都做不了的时候,为我做了这么多。”

“瞎说什么呢?”Tom敲了下你的额头,“为我怀着小宝贝就足够了。”

“既然礼服没什么问题了,你们就先回去吧。”你爸爸在被无视了好久以后,终于忍不住了,“让丫头也可以休息休息,我感觉她现在困得不行。”

“那我们先回去了。”你在Tom的搀扶下站了起来,“爸,妈,下午我让Tom过来接你们。”

“那怎么像话?哪有新郎来接人的道理!”你妈妈突然火了,“把地址发过来,我们自己可以过去。”

“这不是像话不像话的问题。”你拉住妈妈的手,轻轻地摇晃着,“只有这样才能显示出尊敬嘛。而且,Tom本来也要去接自己的母亲的。”

“那还可以,我就是担心这个。”你妈妈拍了拍你的手,温和地笑着把你的手放进Tom的手里,“好了,快回去吧,等着你下午给我的惊艳。”

“那我们先回去了,爸,妈,你们好好休息。”你给爸爸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,转身挽住Tom的胳膊,依依不舍地离开了。

“Tom。”你坐回车里,转头看着身边的男人,“我怎么突然有点难受呢?”

“结婚之前会这样的,没事的,有我在呢。”Tom攥住你柔软的小手,“心里不舒服就和我说,我会陪着你。但是不要憋在心里,对你和孩子都不好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稳步恢复更新ing

© 蜉蝣半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