蜉蝣半生

DAY 45 : 这次,一生(尾声)

你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Tom在厨房刷着碗,Bobby则趴在你的怀里,湿漉漉的小鼻子抵着你的手臂,暖黄色的灯光让一切都染上了温暖的色彩,你现在只感觉岁月静好,人生值得。

“发什么呆呢?”Tom洗完碗就过来陪你了,他坐到你的身边,把Bobby从你的怀里抱到他的怀里,然后又把滑到你腿上的毯子重新盖到你的身上,“电视节目不好看吗?要换一个吗?”

“不用了,其实我比较想看手机。”他自从知道你怀孕以后,就开始控制你玩手机的时间,说是手机有辐射对宝宝不好,“求你了,我到现在都没有碰过手机呢。让我看一下吧,好不好嘛?”

“想看什么,我帮你找。”Tom从沙发上起身,去帮你拿手机回来。

“让我看一下嘛。”你伸手就要去抓你的手机,却重心不稳直接扑到他的怀里,Tom见状直接把你圈进怀里,牢牢环着你的腰,不让你离开。

“松开,快点松开嘛~”你抬着头看着他,一双大眼睛湿漉漉地望着他,嘴唇不由自主地微微嘟起,完全就是撒娇卖萌。

Bobby看到你们现在的局面,为了让自己幼小的心灵多存活一段时间,非常果断地从沙发上跳了下去,钻回自己的小窝。

“让我抱你一会儿都不行吗?”他倒是委屈了起来,“Babe,让我抱一会儿,听话啊。”

“让你抱也不是不可以,但是,我有个要求。”你伸手揽住他的脖子,俏皮地眨了眨眼睛,“手机先给我。”

“好吧,但是只能看一会。”Tom为了能多抱抱你,只能暂时妥协,“你先坐好,我重新抱一下你。”

“哦,好。”你从他的手里拿到手机,自然是要听他的话了,“你小心点我的肚子,里面还揣着个宝贝呢。”

他把你整个人都抱到他的腿上,然后用毯子把你的肚子和腿都盖好,手臂一环,你整个人就都在他的怀里了。你在他的怀里刷着手机,他看着电视,时不时还低下头看看你在干什么,有没有一不小心就睡着了。

事实证明,他的担心是对的。电视正好播放到广告时刻,Tom低下头就看到你窝在他的怀里歪着头睡着了,黑了屏的手机被丢在一旁的沙发上。

“一眼没注意到都不行。”Tom关了电视,把你抱了起来,往卧室走。

“嗯~我怎么睡着了?”他才刚把你放到床上,你就像是感觉到了一样,睁开了惺忪的睡眼,带着几分撒娇的意味,问道,“你等一下再去洗漱,先陪陪我。”

“好,等你睡着了,我再去洗漱。”Tom抓住你的手,放在嘴边亲了亲,等你快睡着了的时候,才将你的手塞进被子里面,自己去洗漱了。

Tom回来的时候,你已经彻底睡着了。你侧躺在床的一侧,半张脸都埋在枕头和被子里,几缕落下的发丝将剩下的脸也挡了大半,手臂搭在脸前的枕头上,活像一只睡熟的小猫,没了平时奶凶奶凶的样子,剩下难得的柔软模样。

“难得的柔软吗?”Tom掀开另一侧的被子,躺了进去,伸手将落在你脸上的发丝抿到你的耳后,轻轻吻了吻你的额头,才放心地闭上眼睛准备睡觉,“晚安,我的宝贝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3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稳步恢复更新ing

© 蜉蝣半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