蜉蝣半生

DAY48 :怀孕后的日常生活(八)

早晨,天还未亮,你却朦朦胧胧地睁开了眼睛,就看到Tom正用胳膊撑着脑袋看着你的睡颜,他另一只手也没闲着,牢牢圈着你的腰,满眼的温柔。

“你出去过了?”你从被子里伸出手,摸了摸他微微有些潮湿的头发,“怎么没吹干就出来了?”

“出去带着Bobby跑了几圈,刚回来没多长时间,怕你醒过来看不见我会着急,所以洗完就马上过来了。”他把你的手又塞进被子里,“现在,请允许我补上一句早上好,我的宝贝。”

“早上好,Tom。”你把头向他的方向移了移,“现在几点了?”

“快九点了。”Tom拿过床头柜上的手机说道,“外面正在下雨,所以天有些阴。”

“那你们有没有被淋到,感觉雨不小的样子。”你侧耳仔细听了听,外面的雨声还不小。

“当然没有,我们很幸运,刚回来雨就下大了。”Tom揉了揉你的头发,柔声道,“起来吃早饭,还是我给你拿过来?”

“我起来吃早饭。”你抬了抬腰,Tom见状立刻把原本就牢牢圈着你腰的那只手更加紧了几分力道,另一只手揽住你的肩膀,帮助你从床上起来,“你不用使这么大力,稍微借我点力就行,我也要锻炼锻炼的。”

“等你起来再说锻炼的问题,现在多依靠我。”Tom把你扶起来以后,直接把你揽进怀里,下巴抵在你的头顶,缓缓说道,“还有一句很重要的话我忘了说,早上好,宝贝肚子里的小宝宝。”

“听到了吗,宝贝?爸爸在和你说早上好呢!”你抬着头去迎合他话语后的亲吻,一只手抚摸着微微隆起的小腹,“早上好,我的小宝宝。”

早餐结束,你就开始进行每天医生嘱咐的胎教时间。Tom在一旁看着你鼓捣着你自己的手机,看了一会儿,自己转身进了储物间,拿了把吉他回来。

“你拿吉他干什么?”你坐在沙发上,蓝牙音响播放着舒缓的钢琴曲,你微微眯着眼睛,很享受现在的氛围。

“我觉得你放音乐,不如我给你和宝宝弹来得方便。”他把蓝牙音响关了,拍了拍自己的肩膀,你靠在他的胳膊上,听着他弹奏出来的抒情曲调,“我们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,我从来没给你弹过吉他。今天就算我对你的弥补。”

“又不是没看你弹过。你演的电影里不是弹过吗?你的每部电影我都看过,所以就等同于我看过了,我听到了。”你闭着眼睛缓缓说道。

“但是那些都不是给你的,今天这次只为了你,只属于你。”Tom伴随着曲调轻轻哼唱着一首你从未听过的歌谣,他的声音带着属于他自己的稳重低沉,带着神奇的魔力,让你有些昏昏欲睡,“困了吗?”

“有一点。”你打了个哈欠,揉了揉眼睛,勉强在他的身边坐直,但是眼睛却是不想张开的样子,半眯着,颇有几分倒头就睡的意思。

“困了就别强撑着了,你现在再去睡一会儿。”他先站了起来,你就伸出手揽着他的脖子,他扶着你的腰帮你站了起来。

“那我先去睡会儿,你记得叫我,医生说睡太久也不好。”你在他的怀里撒着娇,不让他走,但最后还是自己揉着眼睛回卧室补觉去了,“一定要记得叫我!”

“知道了,我会叫你的。”Tom看着你进了卧室,还是不放心地跟到门口,看着你迷迷糊糊地盖上被子,闭上眼睛才放心地回到客厅做自己的事情去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稳步恢复更新ing

© 蜉蝣半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